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总工程师程光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张文华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323

51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总工程师、自然资源部城市地下空间探测评价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主任程光华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长孙占学会见了程光华一行。

随后程光华一行在国防科技楼12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刘云海出席座谈会,我校地质调查研究院、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以及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教师参加座谈。刘云海代表学校向程光华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研究中心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

会上,双方就如何共建华东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以及如何做好南昌城市地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讨论。双方表示,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拓展新时代多层次的合作领域,特别是在加强城市地质调查与地下空间探测等相关领域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以此为载体搭建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合作平台,推动信息共享,促进双方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提升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力与核心竞争力。

本次研讨会将对我校地学学科建设与地学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张文华 文/李华亮)